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!
天气预报:
†† 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中心概况 > 中心介绍

中心介绍

定安县政务服务中心简介

 

为了切实转变政府职能,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,进一步规范行政服务行为,提高政府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,促进招商引资和地区经济发展,县委、县政府决定成立县政务服务中心,把行政服务事项纳入中心统一受理,集中办理,统一监督。“中心”于2005年9月5日正式对外办公。

政务服务中心的性质:政务服务中心为县政府直属机构,是为投资者和投资项目提供“一站式办公”和“一条龙服务”的政务大厅。目前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的有建设局、国土环境资源局、国税局、地税局、商务局、招商局、工商局、就业局、农业局等37个单位。

政务服务中心的主要服务功能:办理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相关手续和有关证照等;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;提供政策咨询;受理对行政服务事项办理情况的投诉举报。

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宗旨:办事高效、运转协调、公开透明、行为规范。围绕政务服务中心的核心开展服务,即“行政”——依法行政;“服务”——勤政为民,要把审批寓于服务之中,主动为投资者提供文明、高效的服务;“中心”——集中到中心,采取“一站式”方式,在一个窗口集中开展审批事宜。

政务服务中心的运作机制:为了方便审批、高效审批,中心实行立即办结制、时限承诺制、联合办理制、申报协办制、否定报备制。

政务服务中心的监督机制:“中心”设立投诉监督区,由纪检、监察部门派驻“中心”的行政效能监察中心,专门负责受理投诉和查处各类违纪行为。

  办公电话: 0898-63830133  传真:0898-63830133

  行政效能监察中心电话: 0898-63831733

 

 


  • 联系电话:0898-66529848 Email:hizw@hainan.gov.cn
    政府网站标识码:4600000022 备案号:琼ICP备05000041号
    主办: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
    技术维护: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
    技术支持: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   协办: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